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劝阻张贴小广告遭群殴 六名嫌犯被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7 国际在线

  

父子劝阻张贴小广告遭群殴六名嫌犯被拘留(图)

  6名打人者被带至和平里派出所接受治安拘留处罚。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

  本报讯2月17日,因为制止两个人张贴小广告,62岁的赵老先生和儿子遭到对方围殴。目前,6名违法人员已被东城警方治安拘留。

  当天,记者在和平里派出所见到了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赵氏父子。26岁的小赵说,上午10点,他们在安贞桥东北侧看见一男一女正往电话亭上贴小广告,“我父亲跟他们说这是违法的,让他们别再继续张贴,并把小广告撕了下来”。

  那一男一女当即破口大骂,还把小广告揉成一团扔到老人头上,然后转身就走。老人怕对方继续贴小广告就在后尾随,那名男子见状就想揪打老人,被拉开后一直跟着赵氏父子,一边走一边骂。经过安贞桥北的过街天桥时,那名男子叫来的4名男子围住了赵氏父子。“他们冲上来对我和我父亲拳打脚踢,一直到110来了还在打”,被民警制止后,其中一名男子还冲着父子俩大喊:“今后指不定谁收拾谁呢。”

  据了解,6名违法人员均供职于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6人均被治安拘留。(记者卢国强通讯员王涛)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