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骗子冒充联合国护士 骗老人免费体检卖假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0 国际在线

  自称是联合国卫生组织的护士和你套近乎,结果是一群骗子卖假药。日前,此幕在沙坪坝区陈家桥街头上演。

  “阿姨,我们是联合国卫生组织的护士,你被选中做免费身体检查,请你留下联系方式。”前晚,十几个年轻男女将家住沙坪坝区陈家桥的60岁老太韦家容围住。

  逛菜市遇上如此好事,韦老太乐坏了,赶紧回家告诉家人。

  韦老太的儿子秦勇介绍,18日早晨,他陪母亲来到陈家桥“原野渡假村”,现场有近百名老人,都是被通知免费检查身体的。秦说,一些身着护士服和医生服的人自称是联合国卫生组织护士,检查身体就是简单的测血压,听心率。

  之后,台上的演讲者开始宣传一种名为“依达美胶囊”的保健产品,老人们纷纷掏钱购买。胶囊300多元一盒,收钱后既无发票也无收据。秦感到可能是骗局,于是报警。

  陈家桥派出所和陈家桥工商所执法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自称医护人员的人纯属假冒,其出示的营业执照也有问题。随后,执法人员扣押了现场32盒保健品,假冒人员被带进了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