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要劫财劫色 白领丽人感化色狼免遭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43 海南特区报
出租司机要劫财劫色白领丽人感化色狼免遭强奸

受害者陈小姐在医院接受治疗 摄影 黄智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黄智勇) 2月18日凌晨,在海口某旅行社任职的陈小姐与一帮朋友唱完卡拉OK后独自回家,不幸上了一辆“贼的士”,无良的哥不但劫财还想劫色,身陷险境的陈小姐与劫匪斗智斗勇,终于“感化”了劫匪,使其免遭强奸。昨日,手被劫匪割伤的陈小姐在医院向记者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惊险一幕。

  女白领深夜坐上“贼的士”

  据陈小姐介绍,她在海口某旅行社任职,2月17日晚,她和一帮朋友到海口海甸岛某歌厅唱卡拉OK,一直唱到2月18日凌晨两时许才散场,从酒吧出来,陈小姐准备打的回位于龙昆南的家,可是连拦几辆的士,都因价格谈不拢而放弃。这时,一辆的士从旁边驶了过来停在她身边,当她开出价后,的哥想都没想一口就答应了她提出的价钱。上的士后她便坐在副驾的座位上,一路上,的哥与她聊起了家常,的哥自称他是湖北人,刚到海口。

  可过了不久,小陈突然发现的士走的线路不对,从海甸岛出来经长堤路到龙昆南应该上滨海立交桥,可司机却从桥底下开,陈小姐正在疑惑间,的士司机已将车开到了桥底下一个荒辟的地方。是不是上了贼车,遇到劫匪了……?

  无良的哥劫财还欲劫色

  陈小姐正思考着,突然间,只感到脖子一紧,陈小姐侧头一看,顿时吓了一大跳,刚才还彬彬有礼的的哥此时却如凶神恶煞,右手勒住她的脖子,左手拿着一把裁纸刀对准她的喉咙,口里喊着“打劫”。她刚一反抗,左手手筋就被歹徒手中的刀割破,顿时血流如注。

  的哥说,你不要动,我不想伤害你,我只是求财。

  这时,陈小姐反而冷静了下来,她对歹徒说:“你不要伤害我,钱我可以给你。”说毕摸索着拿出钱包从里面拿出三百元,“这些钱可以给你,但你要留点给我上

医院。”

  而此时,的哥的眼光却开始变得异样,并没有伸手接钱,小陈又将钱放回了钱包。没想到,此时的哥的身体重重地压了上来,口里喊着,你只要给了我,我就放你下车。

  “感化”的哥保住清白

  小陈又惊又怕,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她哭着说,别这样,我来了例假,而且还有性病(为了自救,小陈开始说谎了)。

  的哥说,看你的样子不像在外面混的,肯定是骗我的。说完又要强行拉扯她的衣裤。

  小陈又说,你要是急,我把钱给你到外面找“小姐”解决一下。可的哥毫不理会。小陈急了,你看我流了这么多血,你还忍心下得了手,你也不想弄出人命吧!此时,由于小陈受伤的手血还没止住,裤子、衣服,头发上都沾满了鲜血。

  的哥听到这话一愣,停止了侵犯,似乎若有所思。

  的哥“赎罪”要她打两巴掌

  随后的哥将一条毛巾丢给小陈,让她把手包起来。并准备让小陈下车,可小陈却说,这里黑乎乎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外面又下着雨,而且是凌晨3时,在这里下车也打不到别的的士,我现在血都没办法止住,你要赶紧送我去医院。

  的哥说,送你去医院可以,但你千万不要一到医院就报警,如果你现在心里不舒服,可以打我两巴掌或是捅我一刀,咱俩算扯平。小陈说,我不会伤害你的,你送我到医院门口,你就马上走,我还会给钱给你的。

  的哥没再说什么,载着小陈往龙华路的省人民医院门诊部驶去。到了门口,小陈如约把300元钱给了的哥,的哥拿了200元,并留下100元给小陈看病。待小陈一下车,的哥就一溜烟开车跑了。

  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据了解,小陈已经报了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称这是海口首例

出租车司机打劫乘客的案件。

  警方借此提醒:女士外出不要晚归,晚归最好叫朋友护送,如没有办法要打的的话,一是要选择女司机,二是上车前给朋友打电话,说是上了×××牌号的出租车,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到达,要朋友到时来接。这样可最大限度避免遭到不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