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你还怪你穿深色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3: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晚11点10分,在仙岳路康复中心附近,一辆小车将路中间一名女子撞倒。肇事司机抱怨说:“她穿的衣服颜色太深了,我都看不清。”

  受伤的女子脸上都是血,右脸颊还破了道口子。她躺在地上,不停地喊腿疼,还一直念叨着:“我的小灵通,我怎么找不到了。”路边有人在不断劝慰她。

  肇事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开着车往岳阳小区方向行驶,快靠近路口时,才看到路中间站着一个人,一动不动,好像在打电话。“她穿的是紫色衣服,黑色裤子,颜色很深,再加上路灯也不是很亮,我开到很近才看到她,刹车也来不及了,就将她撞倒了。”

  有目击者说,女子是腿部被撞到,然后就栽倒在路面上,脸上的血口子就是碰到路面破的,伤口有近10厘米长。医生说,伤者的蛛网膜下腔出血,需要住院治疗。

  报料人邱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