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不忍看儿子吸毒被折磨 替儿子贩毒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4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潘登 通讯员 韦吉莉 罗念初) 儿子染上毒瘾后,因病毒感染而被迫截去了一条腿,愚昧的老父亲看到后,不忍心儿子被毒瘾折磨,竟替儿子贩卖毒品,结果父子双双落入法网。

  现年70岁的杨定财和现年33岁的儿子杨春是融安县东圩村人。2003年9月至2005年间,杨春多次到外地购买海洛因回融安,他除了自己吸食外,还将毒品分成散包装贩卖给吸毒
人员艾某、黄某等20余人。2005年8月5日下午,融安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在一辆出租车上将杨春当场抓获时,从其身上缴获海洛因10.2克。杨春被抓获后,警方发现杨春因为过量吸毒及往腿上注射毒品,病毒吞噬了双肢。

  除了造成右下肢软组织感染外,杨春还被迫于当年9月截去左下肢。2005年7月至9月间,在杨春行走不便及住院治病期间,为了满足儿子的毒瘾,愚昧的父亲杨定财多次将毒品海洛因以每小包14至2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给吸毒人员,然后用得到的赃款购买毒品给儿子吸食。2005年9月26日下午,杨定财从柳州购买海洛因回到融安县长安镇东圩村时,被融安县公安局缉毒大队民警抓获,警方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20.1克。

  父子多次贩卖毒品均达10克以上,其行为均构成贩卖毒品罪。融安县人民法院考虑到父子两人归案后均能自愿认罪,酌情予以从轻处罚。近日,法院依法一审判决:被告人杨春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00元;被告人杨定财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30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