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证相机被夺9名队员被打城管执法遭暴力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从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获悉,17日晚,执法人员在执法时遇到暴力抗法,执法人员的取证用相机被抢,9名执法人员被打。

  17日20时,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队员例行巡查至梁青路,发现路面有大量抛洒的渣土。执法人员循迹寻找源头时,迎面驶来一辆“自卸王”渣土车,一路带泥行驶。

  队员们立即拦车对驾驶员进行教育。驾驶员马上给工地负责人打电话,随即一个自称是负责人的男子赶到现场,态度十分恶劣,并扬言打个电话就可以叫几十个人来闹事。没多久又来一人,他表示愿配合执法,将车辆开到市城管支队接受处理。不料,途经金色江南三期工地门口时,渣土车突然拐了进去。执法人员马上前去找寻,但刚进工地就被七八个人团团围住,这群人对执法人员大打出手。此时,自称是工地负责人的男子又叫来三四十名工人,围住执法人员。

  队员杨铮拿出执法取证相机欲将现场情况拍摄下来,几个人员拳脚相加,相机被强行夺走。执法人员报警后,暴力抗法事件才平息,受伤较重的杨铮被送往医院。在此次事件中,共有9名执法队员受伤。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冠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