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本报欢乐义工招募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雨报道一座城市文明的程度,不在于拥有多少高楼大厦,在于它拥有多少义工;一份工作的价值,不在于它回报多少薪水,在于它回报多少欢乐。由本报发起组织的“欢乐义工在行动”活动将在三月的春光中拉开序幕。从今天起,本报开始“快乐义工”招募总动员,只要你有一颗爱心,就可以加入到“快乐义工”的队伍中来。

  本着构建和谐社会、实惠群众、快乐自我的原则,江南晚报将利用自身的桥梁作用
,为锡城义工们提供一个展现自身价值的平台,更广泛更充分地体现“义工”的意义。“欢乐义工在行动”将是晚报举行的长期活动,从今年3月起,每月至少举行一次大型活动,开展咨询服务、医疗维修、义演义卖、环保关爱等各种形式的义工服务活动。

  何谓义工?很多人会简单地认为仅仅是“无私奉献”、“做好事”,需要强调的是,本报发起的此次活动,给“义工”这个称谓添加了一个“欢乐”的定语,就是要让每位参加活动的义工真正凭借着一颗欢喜心来奉献,在给予别人快乐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源自内心的喜悦和满足。

  从今天起,这个城市中真正的“欢乐义工”将来一次大集合。

  无论你的职位高低,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是知名人士还是无名小卒,只要怀有完全真诚的意愿,都可以来这里报名。同时,也欢迎社会企业团体、学校等以单位名义报名参加义工活动。你可以来电来信,或者通过网络报名加入到这支欢乐的队伍中来。

  本报报名热线:82727001;来信请寄:学前东路1号《江南晚报》采访三部收;报名邮箱:wxjnwb@21cn.com,报名时请注明姓名、年龄、性别、教育程度、工作单位、住址、爱好特长、希望服务的对象以及联系方式(电话、手机或网址、QQ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