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兄弟误入传销窝被困11小时 警方迅速出击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31 青岛新闻网

  本报2月20日热线消息 江苏两兄弟为发财先后被骗入菏泽的一传销组织,欲逃离时被该组织拘禁11小时之久。当地警方迅速出击将他们解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18日晚7时许,菏泽市公安局110接到一名操外地口音男子的报案称,自己和哥哥被一传销组织拘禁并打伤,说了大体位置后电话就急匆匆地挂断了。接到报警后,菏泽市公安局巡逻防暴支队110协同丹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终于找到该
传销组织所在地,将兄弟两人救出。

  据哥哥陈某介绍,他和弟弟两人来自江苏溧阳县,他的弟弟先行来到菏泽,最近弟弟突然打来电话称菏泽有发财的“路子”,但是急需人帮忙。他一时心动就于2月17日晚来到菏泽。没想到弟弟所说的“路子”居然是传销,他因此苦劝弟弟,让其与他一同离开。在自己苦口婆心劝说下,弟弟答应帮助哥哥逃走,并决定彻底脱离该传销组织。

  没想到,兄弟两人逃跑时被传销组织发现。组织者将两人抓住后进行殴打,并将他们关了起来,声称他们不回心转意就一直将两人关下去。

  趁看守人员不备,弟弟偷偷用电话报了警。10名干警通过积极寻找,终于解救出已经被关了11小时的兄弟两人,并将六名肇事者拘留。

  据菏泽110的袁先生介绍,该传销组织的行为属于非法拘禁。目前此案已经交由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审理。(王世新 任竟慧 徐艳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