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爱上女大学生网友 遭到拒绝一天两次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05 桂龙新闻网

  打工小伙网络聊天,与两女大学生成为网友,日久生情,小伙子爱上了其中一个。前日,两番求爱遭拒,小伙竟两次割腕轻生,幸被及时救治才无大碍。

  “我们这里有个自杀的病人,需要转院!”前日晚9时许,关山120急救站突然接到了某大学校医院的求助电话。

  救护人员急忙驱车赶往事发地点,只见医生和几个女生正围着一男青年。“不要管我,让我去死吧!”该男子大喊着,情绪激动并拒绝接受救治。

  “先把伤口缝好了,再谈别的!”男子十分急躁,让现场的一个女生不耐烦了,冲着男子大声吼道。青年男子愣了一下,这才稍微平静了,救助人员乘机将其送上了救护车。

  “让我下去,我要去死!”刚上救护车,小伙子又“发作”了,拼命要往车下挤。“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女生大声地斥责,小伙子这才安静下来。

  10分钟后,小伙子被送到了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室,注射了安定针后,医生顺利地给其止血并缝合了伤口。

  原来,小伙子姓赵,是十堰市竹山人,今年刚20出头,小学毕业后就来汉打工。今年初,小赵在上网时认识了某校大二学生晓芸(化名),并很快为晓芸在网上的举止谈吐所吸引,萌生了追求晓芸的想法。在网上,小赵用自己不幸的身世,打动了晓芸和另一个同学,三人成为网络好友。

  前日,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晓芸和同学终于答应和小赵见面。“我喜欢你!”见面后,小赵就迫不及待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但遭到了晓芸的拒绝。“不答应,我就死给你看!”说完,小赵就从口袋中掏出一把刀,割向自己的手腕,顿时鲜血如注。见状,两女生只好将其送到了校医院。

  不想,当晚晓芸又接到了小赵的电话,要求再次见面。当晚9时许,担心出事的晓芸,只好约了几个同学前往约定地点。小赵再次表达了心意,遭到晓芸的严词拒绝。情绪激动的小赵,再次用刀划向了已经受伤的左手。

  据了解,当天晚上伤口缝合后,小赵独自离开了医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选稿:王香菊作者:蒲哲李力军杨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