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江夜游将东进南海神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度是原来的三四倍,由4月投用的“南海神”号经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客轮公司获悉,总投资1400万元的“南海神”游轮即将在4月底完工交付使用。“南海神”号仿古船作为中方的礼仪船,将承担迎接“哥德堡”号的重任。

  “哥德堡”号复航广州之行结束后,“南海神”游轮的经营将以黄埔区南海神庙码头为中心,辐射到黄埔军校、瀛洲生态公园、琶洲会展中心,一直延伸至广州大学城及南沙等地。这将是一条贯穿广州悠久文化历史的精华旅游线路,将带动广州市黄埔区旅游业发展,也打破了珠江游基本局限在珠江前航道的局限,届时,珠江夜游将向东延长至南海神庙,长度将是原来的三四倍。

  同时,“南海神”这艘中华仿古木帆船将作为广州市与哥德堡市友谊的载体留在广州港内,成为一个珍贵的海洋历史文物景观,用于博览、教育、旅游、科技交流、贸易洽谈等活动。(林翎)

  

珠江夜游将东进南海神庙

  制图/陈春鸣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