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专题 > 正文

5旬男子多次强奸13岁幼女致其产下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4: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13岁幼女惨遭蹂躏

  DNA鉴定锁定真凶,淫贼及帮凶获刑

  本报讯 为了满足自己的兽欲,50余岁的单身汉付衣国单独或伙同村里的另一名少女陈英姿(化名),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与年仅13岁的幼女唐桂花(化名)多次发生性关系,并
致其生下一名女婴。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付衣国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付衣国不服,向上级法院提出上诉。昨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达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刑事裁定书。

  单身汉生性风流

  唐桂花出生于1991年5月,家住慈利县国太桥乡。小学毕业后,由于家庭贫困,她只得辍学回家,天天帮父母干农活。尚不谙世事的她,没想到被一双邪淫的眼睛已经盯上了,这个人就是村里的单身汉付衣国。付衣国出生于1953年9月,由于好逸恶劳,多年来一直是单身。村里的多名妇女经常受到他的骚扰。但迫于付衣国的淫威,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

  施小利奸淫幼女

  2004年6月的一天中午,付衣国手持柴刀准备上山砍柴,当他行至唐桂花家后面的山上时,看到唐桂花独自一人在捡树枝作柴火。付衣国顿感机会来了,他悄悄地走到唐桂花的身后,将其抱住放倒在地上,然后如饿狼般扑了上去。唐桂花拼命挣扎,并表示要喊人。付衣国即捂住唐桂花的嘴巴,并手持柴刀对其进行威胁,扬言如果再喊就要砍死她。就这样,丧心病狂的付衣国对唐桂花实施了奸淫。完事后,付衣国给了唐桂花5元钱,并威胁其不许告诉家人。付衣国在作案后的第三天上午,以到唐桂花家磨刀为名,悄悄潜入其家并对她进行了奸淫。

  傻少女助人作恶

  同年7月的一天下午,付衣国到山上捡山货时,又遇到了在此拾野菜的唐桂花及本村少女陈英姿。由于付衣国与陈英姿相识,他便要陈英姿协助自己奸淫唐桂花。无知的陈英姿不仅没有制止付衣国的罪恶行径,反而非常爽快地答应了。陈英姿走到唐桂花的面前,设计将唐桂花绊倒在地,并使劲按住唐桂花的双腿,付衣国趁机奸淫了唐桂花。事后,付衣国付给唐桂花和陈英姿每人5元钱。此后,付衣国又数次单独或在陈英姿的协助下,对唐桂花实施奸淫。

  DNA鉴定锁定真凶

  虽然多次遭到付衣国的摧残,但年幼无知的唐桂花并没有意识到此事的后果,更没有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家人。直到几个月后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时,她还以为是身体发胖了,没想到一条小生命已在她的肚子里悄悄地生长。

  2005年4月3日晚,唐桂花肚子痛得厉害,便在父亲的带领下去

医院看病。刚走到医院门口,唐桂花便生下了一女婴。唐父大吃一惊,连忙追问事情的真相。唐桂花向父亲哭诉了自己被付衣国摧残的全部过程。

  4月4日上午,慈利警方接到报案后,马上传唤了付衣国。付衣国对自己的强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月5日,警方确认陈英姿也参与了作案,陈英姿也承认了犯罪事实。后经省公安厅DNA鉴定,确认付衣国为唐桂花所生小孩的亲生父亲。4月22日,付衣国和陈英姿被逮捕。

  施暴者获重刑

  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于2005年9月12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付衣国和陈英姿均犯强奸罪,分别判处其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一审宣判后,付衣国以“没有使用暴力、量刑过重”为由上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决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周传美 陈国忠)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