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混血男子有易性癖想做女人 不认同自己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8: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露露,这样一个女性化的名字,但却属于一个中俄混血的男人。他有忧伤深邃的眼睛、白皙的皮肤、180厘米的高挑身材……从外表上,很难看出他是一个男人。露露对记者说,他有易性癖,从记事起,他就从心底里认为自己是个女孩,上天错误地给了他一个男儿身。做变性手术,彻底地变成女人,是露露一直以来的心愿。露露向记者坦言,他想过卖肾筹手术费;或者做模特、形象代言人,替愿意出钱资助他手术的公司做产品宣传。

  他被男孩称为“精品女人”

  昨天上午,29岁的露露找到记者倾述说:“我父亲有俄罗斯血统,我们兄弟姐妹共三人。打小我就认为自己是个女孩,喜欢跟女孩玩,喜欢唱歌跳舞。”上初一的时候,学校组织节目表演。露露和其他六个女孩子共同排练了《天女散花》。七个孩子在台上彩衣飘飘,配合得天衣无缝,演出十分成功。台下的学生老师们都想不到,台上的七仙女中竟会有一个男孩子。

  演出的异常成功,也让露露第一次开始审视起自己的性别来。“我第一次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我有着男人的特征却从骨子里坚信自己是女人。我这样算是男人还是女人呢?演出前,这个问题曾困扰着我好一阵。但是表演结束后,我听到大家热烈的掌声,看到观众们开心的笑容。我就觉得这个问题又无关紧要了。表演让我体会到自我价值实现的满足感。”露露说,演出结束后,他多了一个昵称,学校的师生们都亲切地叫他“丫头”。

  露露说,他十分喜欢这个昵称。当然了,学校里也有不少人对他议论纷纷,但他不在乎,用他的话来说,“我认定自己是个女人,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但是那时毕竟年纪小,露露回到家后,有时还会苦恼地问妈妈:为什么把我生成一个男人,为什么我不能是个真正的女人?

  露露从小学起,就上的是寄宿学校。他洗衣做饭什么都会,在宿舍里,他就经常帮其他男生洗衣,而且比女孩更细腻、更温柔。不但迎来了不少女孩的爱慕,不少男孩也表示出了对他的好感,并称他为“精品女人”。

  不认同自己是个同性恋者

  1997年,露露在一所小学里教学生美术。坐在他办公桌对面的是位教音乐的年轻老师,露露特有的温柔、细腻,吸引了他。他把露露带进了一个同性之间的微妙世界。露露说:“他是我的第一个性伴侣,他让我知道男人跟男人之间也可以有感情、有爱。”

  1999年,露露结束了这场恋情,也结束了任教。他做过服务员,门童……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了一名演艺人员,这人发现,露露有着天生的小嗓子(适合唱女高音),于是就给了他一本《中国咽音技巧训练》。露露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学会了,从此奔走在各大城市间巡演。几年后,他的演出费已高达6000元一个晚上。

  露露说:“从2000年开始,我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刻骨铭心的爱。对方是武汉人,我对他可谓百依百顺。我给他家人买房,给他钱开服装店……我所赚的钱几乎全都给了他,只想换来一份真心的爱。为了这份爱,我把准备动变性手术的几十万元都用到他身上了。做变性手术可是我的梦想啊,可他却反对。他说,如果我真做变性手术了,那他还不如找一个真正的女人呢!于是为了他,我只好放弃了。”

  “好不容易维持了5年,我们还是分手了。他分手的理由竟然是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女人,他家里人希望他能找一个女人结婚生子。我的世界坍塌了,分手后我多次想到了自杀。”露露说完,眼圈里滚动着泪水,记者看到,他的手腕上满是划痕和被烟头烫伤的痕迹。

  露露对记者说:“我并不认同自己是个同性恋者,虽然我也有同性之间的性生活,但我始终认为自己是女人。”

  想做个贤妻良母

  露露说,他现在南京的这个爱人,其实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但一直没有联系,直到有一次他在演出时俩人再次相遇。“那时,他告诉我,我们是有缘分的,我们能在一起,是上天特意安排的。”露露说,他被该男子的真情打动了,于是俩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然而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我发现他最近打电话背着我,发信息也不让我看,我隐约感觉到他在外面有女人,但还是不愿相信。直到前天晚上,我演出完,他还没有回来,我站在酒吧门口等,却看到他约了一个女孩,两人一见面就特别亲热,当时我整颗心感觉往下沉,摔成碎片。”露露说,感情上的又一次受挫,让他心灰意冷。他越来越想尽快做变性手术,也许生理上的变化才能带来真正的爱情,才能有助于他成为一名真正的女高音歌手。

  露露说,由于积蓄用光了,现在他在南京一家酒吧里唱歌、跳舞,一天的收入只有50元,经济情况已经大不如前了。“我上网查过,做一个变性手术各地开价不一样,基本上都是四五万元。但是我想去泰国做,因为那里技术成熟,但是费用在10万元左右。我到

医院检查过我身体情况,医生告诉我,这是易性癖,不等同于同性恋,所以做变性手术没有问题。”露露告诉记者,他渴望有一份真挚的爱,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圆自己的女人梦,想通过手术使自己彻底变成女人,甚至想生孩子,成为一个贤妻良母。

  露露说:“做手术的钱现在不够了,但为了尽快进行手术,我可以卖肾赚钱;如果有单位愿意帮我,我手术后可以免费为其做宣传广告,让他们开发我的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