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手持照片要求整容成丈夫情人容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27 重庆商报
妇女手持照片要求整容成丈夫情人容貌(图)

昨日,石桥铺高新区人民医院,一中年妇女拿着情敌相片请整形专家按照相片整形 记者钟志兵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就照这个样子给我整形!”昨日上午10点,一穿着普通的中年妇女来到高新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将一靓女照片递给医生,要求医生按照片的形象为她整形。原来,照片上的女子是其丈夫包养的“二奶”,为了挽回丈夫,不想离婚的这位妇女决定“克隆”二奶的形象。

  妻子调查丈夫包“二奶”

  昨日上午,记者在高新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张莲凤主任办公室见到了这位要求整容的中年妇女吴敏(化名),吴敏告诉张主任自己整容实属无奈。她说,她今年45岁,家住渝中区,丈夫10年前从工厂辞职搞起了小商品批发,目前资产达百万,原本是小学老师的她10年前也辞职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一家人生活富裕而平静。

  “正是因为丈夫有了钱,我们的婚姻慢慢开始动摇。”吴敏告诉张主任,丈夫借故应酬多,经常夜不归宿。不久前,她曾听到一些关于丈夫在外面包养情妇的风言风语,但她一直不相信。但今年年初,一位朋友告诉她,她曾看见她丈夫和一年轻女子手挽手从南坪某酒店出来,朋友特别提醒吴敏当心丈夫在外养情人。

  朋友的话让吴敏对丈夫产生了怀疑,一个月前吴敏通过报纸找到了一家调查公司调查丈夫是否出轨。2月2日,调查公司将结果告诉了她:丈夫确实和一25岁的年轻女子交往已达半年,并且还为该女子在南坪买了一套住房,两人过起了夫妻生活。

  不想离婚要克隆“二奶脸”

  自己虽然心里很难过,但并没有打算向丈夫摊牌。特别是看了调查公司拍的“二奶”的照片后,她的确觉得自己天生大骨骼,尤其颧骨高,一点都不文静,和那位五官秀气、年轻漂亮女子比,自愧不如。吴敏告诉张主任,“我不想离婚,我深爱着丈夫、儿子和这个家。吴敏说她从一些广告上了解到通过整形,可以改变自己面部的一些缺陷(如鼻子塌)。她决定参照丈夫喜欢的“二奶”模样来个大克隆,重新挽回丈夫的心。

  “颧骨可以削一些,眼皮也可以做成双眼皮,但要通过整形将自己“变”成另一个人的形象是不可能的。”张主任让吴敏仔细端详自己和照片中女子五官的区别后说。

  靠整容挽回感情不可取

  在张主任的耐心开导和演示下,吴敏放弃了最初的想法,但她仍然希望能够让自己五官更协调一些。在检查室里,张主任对吴敏面部反复推敲,在拿出了大量顾客整容之后的照片让吴敏选择。最后决定为吴敏实施削颧骨、眼睛开大和隆鼻等3种整容术,其中只有隆后挺直的鼻子是参照其提供的“二奶”照片所整的。

  昨日下午,吴敏在该院施行了眼睛开大和隆鼻术,而削颧骨手术将在后几日进行,张主任告诉记者全部手术做完后吴敏的面部线条将更柔和,对于恢复其自信会有所帮助。但张主任同时表示,夫妻之间出现问题要坦诚相对,共同解决,整容不是挽回对方感情的办法不可取。(记者陈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