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以死劝说男友 弄假成真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屯门友爱村昨午发生弄假成真的堕楼惨剧。一名13岁失学新移民女孩,疑不满男友结交“猪朋狗友”沉迷吃喝玩乐,前日在“爱巢”与男友大吵一场、图以死相谏被劝服后,昨(21日)午亲手煮面叫醒男友享用以图修好,岂料未获理睬,她一怒之下冲出走廊攀过栏河再以死相胁,虽男友冲出喝止,可惜她仍失足从20楼飞堕天井惨死。

  弄假成真堕楼身亡的女童姓林(身份证显示其年仅13岁,邻居表示她来港时向入境处报小了2岁,故实际年龄应为15岁),04年6月始与兄长来港与家人团聚,与母亲及一姊一兄同住现场的友爱村爱信楼20楼一公寓;女童来港后并无继续升学,亦无找寻工作。

  前日曾攀栏企跳被制止

  据邻居表示,女童母亲疑因避债,去年辞去在安定村熟食亭的工作后即不知所终,林翌年认识任职货车司机的姓袁(26岁)男友后,即打得火热,同年10月开始在友爱村住所

同居,至于林女之17岁兄长及19岁姐姐,则搬到屯门时代广场居住。

  据悉,当林、袁两人同居上址后,由于袁经常伙同一班猪朋狗友吃喝玩乐,完全未有为两人的将来着想,因而令林女产生怨言,不时为此而吵架。

  前日有街坊再次听得两人激烈争执后,更目睹林女情绪激动的冲出单位,图在走廊攀过栏河跳楼,幸被追出的男友及时制止,并一同返回单位,因而未惊动警员到场。及至昨日中午约12时20分,林女起床煮好一碗面后,打算叫醒仍在睡觉的男友吃面,并向他示好,岂料男友对其不瞅不睬,林女见状大怒,即转身冲出单位,并猛力关上大门。

  欲抓栏失手自20楼堕天井

  袁被大门响声惊动,心知不妙,立即起床冲出,此时只见林女已跑出走廊20米外,近电梯大堂对开位置,攀过4呎高的栏河图以死相胁。袁见状立即奔前喝止,惜为时已晚,林一只手突告松脱,当她再奋力欲反手捉紧栏杆时,疑力有不逮,自20楼失足飞堕而下。袁目送女友直堕大厦天井地上,奄奄一息,立即报警。警员及救护员到场,证实林女已伤重死亡,无需送院。

  警员到场调查后,揭发女童男友欠交罚款被通缉,将其带署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