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辆轿车被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4•27”系列麻醉抢劫案近日告破,咸阳警方从延安、榆林等地追回7辆被抢桑塔纳轿车。

  去年4月27日,犯罪嫌疑人艾红卫在铜川某旅社,麻醉抢劫一出租车司机被当地警方抓获。同年11月,省公安厅将案件移交给咸阳警方继续深挖。经20多天调查取证,艾红卫终于交代了先后10次骗租抢劫桑塔纳轿车司机的犯罪事实。

  艾红卫是榆林市米脂县人,曾因抢劫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间,他在甘肃、山西两地,以租车为名将桑塔纳轿车骗至我省的咸阳、宝鸡和渭南等地,将掺了麻醉药(三唑仑)的饮料“送”给司机喝下,待司机昏睡后,抢走其随身钱物和所驾车辆,连夜驾车赶赴陕北,用伪造的军队退役车辆手续,以一辆1.5万元左右的价格,变卖销赃,从中牟利。

  2月20日,咸阳市公安局先后赶赴延安甘泉、榆林米脂两县调查取证,历时5天终于追回7辆被抢的桑塔纳轿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