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艺考女孩被划10多个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18岁是女孩如花的年龄,小程一心想考上艺术院校,在昨天赶考途中,因为所搭乘的黄鱼车发生车祸,脸上被划出10多个口子,破了相。

  小程是温州瑞安的一位高中生,昨天下午1点多,为图方便,小程和父母乘上一辆黄鱼车去旅馆,因为晕车,她坐在副驾驶座上。

  不料,因为驾驶不当,黄鱼车“砰”的一声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司机一个急刹车,来不及防范的小程“啊”的一声,一边脸上全是破碎的玻璃。

  小程被送进市三医院急诊室抢救。接诊医生发现,她脸上有10多个口子,各种细小玻璃嵌满右半边脸。

  外科主任李松林立即执刀,将嵌入肌肉的玻璃一块一块取出来,并用眼科手术才用的手术线为其缝合创口。结果,医生从小程的半边脸上共取出20多块碎玻璃,在取出的玻璃块中体积最大的为0.4厘米×0.5厘米。

  主治医师告诉记者,由于伤势过重,小程半边脸上肯定会留下伤疤,具体情况还要视恢复而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娄麒 通讯员 黄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