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汗!博客中炮轰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4 青年时报

  ●那个爱拍马屁的设计师,见了我绕道而行

   博客讯 注册了博客,写了几篇颂扬季节变化的小散文和短诗之后,我觉得观察单位领导和如实记录自己心情更有意思一些。但万万没想到,这个博客所记录的内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

  我喜欢将单位里的人和事记录在自己的博客上。

  如某天某领导与某神秘客户秘密洽谈至饭店;某出了名爱拍马屁的设计师,拎着装满物品的纸袋钻入设计总监办公室长谈,出来时两手空空且神情愉悦;某领导乘坐电梯时紧紧盯着某女士大看特看;某领导某天批评了我,但我觉得他的批评论据不足,并对其进行了一番炮轰……与此同时,单位人事变动的各种猜测与各种调整任免版本也全部上了我的博客。

  这几天,我发现身边的情况开始变得微妙起来。那个爱拍马屁的设计师,见了我绕道而行,一些同事总会边上网边面露暧昧笑容,见我过来,急忙换网页。

  最要命的是,最近我被调离了设计部,去业务部拉起广告,显然这非我专长,很难适应。

  我追问领导原因,领导意味深长地说:“小刘,应该再谦虚一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博客新闻记者 刘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