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高速路工地上飙车撞死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6 云南日报

  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请走老路

  昨日凌晨,一男子驾驶货车驶上了正在建设中的思小高速公路,本想要提前体验高速驾驶快感的司机,却在开出后不久就撞死了一名行人。

  昨日凌晨4时22分,驾驶人何某某驾驶别人的江淮轻型普通货车由普洱返回景洪,为
了提前体验一下驾车在高速路面上行驶的感觉,由普文将车开上正在修建中的思小公路行驶。正加速全力行驶的时候,在思小高速公路63公里+911米二号隧道处,与对向驶来的大货车交会后,与由东向西横过公路的行人头部发生碰撞,造成这名行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何某某将肇事车辆行驶至关坪六队立交区收费站打电话报警,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为此,景洪市交警二大队希望通过晚报提醒由213国道驾车进入西双版纳的驾驶人:近来,经常有部分非施工车辆通过各种方式进入正在修建的思小公路上行驶,对公路施工造成不便,同时也时有交通事故发生。目前高速路面尚不具备通行条件,按计划要到4月份才建成试通车,4月份前过往车辆还是从老公路行驶,避免此类伤亡事故再度发生。

  戴振华通讯员 岩烘罕 丁隅(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