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母送葬遇车祸可怜孝子成亡魂 殡葬专车黑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9 汉网

  (记者秦杰通讯员黄萱)为母送葬途中遇到惨烈车祸,孝子胡细阶不幸身亡。昨日,记者从黄陂区法院对此案的审判中了解到,为胡母送葬的殡葬车竟无牌照,而该区多数殡葬车此前均无“户口”。

  据了解,去年6月29日清晨,黄陂六指街居民胡细阶为去世的母亲送葬,途中,殡葬车与一农用车相撞。胡细阶被甩出车外。

  胡细阶后被送往汉口161医院救治,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此外,殡葬车内十余名送葬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胡家将两车司机、殡葬车所属单位六指街办及保险公司告上法庭。

  法庭在审理过程中发现,六指街办将殡葬车承包给彭某,而该车未办理车牌照,六指街办被判赔1.5万余元,保险公司也被判赔钱。而事故发生时,该区各乡镇殡葬车大多无牌照。此后,该区民政部门才专门下发通知督促殡葬车去上“户口”。

  

为母送葬遇车祸可怜孝子成亡魂殡葬专车黑户口

  昨日,一辆非法营运黑的,在武昌火车站附近载客时被市交管局直属大队民警当场截获(如上图)。至此,春运期间,先后有35台黑的被查处。针对本报反映的“黑的”情况,交管部成立整治专班与市出租车管理处联合进行查处。记者金振强通讯员杨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