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子擦刮引发武斗 十字路口的哥对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01 汉网

  

车子擦刮引发武斗十字路口的哥对掐

  (记者孔超实习生庞萍)两小车在十字路口发生轻微擦刮,两司机打成一团,警察前来劝解,两司机也熟视无睹。

   昨日8时30分,记者在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叉路口红绿灯处看到,红灯亮后,
两辆出租车(鄂AY1368与鄂AY8666))一前一后地停车等候时发生轻微擦刮,两车车身没有明显损伤。

  意外出现了,两位司机撇下乘客下车,冲向对方,扭在一起相互厮打。

  这时绿灯亮了,但因两辆出租车挡道,后面的车被堵着不能动。

  约30秒钟后,一警察赶来:“莫打了,有事好好说!”两司机充耳不闻,依然打斗。

  围观的路人、路过的司机纷纷对打斗者进行谴责。

  见劝解无效,警察只好强行上前,插到打斗者中间,双手抵挡伸过来的拳头。打斗者依旧试图绕开警察,将拳头砸向对方。

  记者赶紧端起相机,两司机见状住手,悻悻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