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比酒量 两民工豪饮醉酒 头撞地 一人受伤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今晨,两名外地民工在河北区某小吃部喝了1公斤白酒并外加10瓶啤酒,在回工地路上一民工醉倒在地,头部被撞破,120救护车将该民工送到医院治疗。

  昨天19时许,两名在河北区某工地打工的民工到中环线与增产道相交处一小吃部吃饭,他们要了几碟小菜后便开始喝酒。其间,两民工打赌比赛酒量,胜者免付饭钱、酒钱,负者再请胜者吃3次酒。到23时30分,两名民工喝了1公斤白酒,又开始喝啤酒,并有醉意。
小吃部的老板看到两名民工醉酒后,劝他们回工地休息,醉酒的民工对老板态度蛮横,继续喝酒吹牛。今天凌晨1时许,两名民工喝完啤酒后回工地时,其中一民工醉倒在地,头部被撞伤,120救护车把受伤民工送到市第三医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