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兄弟亲赴聊城警方接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报20日A21版报道的《妹妹把妈妈骗去搞传销》一文目前已有最新进展,寻找母亲和妹妹心切的马同学已和自己哥哥同赴山东聊城,聊城警方已立案调查丽丽(化名)和母亲的下落。

  报道见报后,马同学特别激动,他对扬子晚报热心对待普通读者求助的行为表示敬佩。21日早晨,马同学坐上长途客车奔赴聊城,在聊城汽车站和从陕北老家赶来的哥哥碰了
面。兄弟两人来到聊城市公安局报案,接待他们的民警吴女士对他们的报案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笔录。由于丽丽和母亲已多日没有和家人联系,马同学对她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和具体居住地址一概不知。马同学在公安局用手机多次拨打妹妹的手机和小灵通时,电话已全部关机,根本联系不上。让马同学兄弟担心不已的是,母亲没有什么文化,也没有手机,长期在老家务农,只身一人来到外地,如果出现意外该怎么办?

  据了解,聊城目前是国内的一个“传销大本营”,传销组织者以所谓高科技生物产品、高级化妆品为诱饵,吸引安徽、江苏、山东、陕西等地的年轻人,到聊城做传销。年轻人到达聊城后,上线组织者会暂扣他们的通讯工具和身份证件,让受骗的年轻人不能和家人独自联系,也不能轻易脱离传销组织。

  当地警方将对该地的非法传销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积极找寻丽丽母女的相关线索。(薄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