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拔电插头被电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下午3点,在湖边某工艺品公司内,一男子在关闭清洗机的电源时,不慎触到电源,被380伏的电流击中,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名男子姓彭,四川人,40岁左右。他以前是在新疆打工的,除夕当天才来到厦门打工。当时办公室里正在用清洗机搞清洁,快完工时,他去关闭清洗机的电源,手不小心碰到了电源开关,一下就被电到,立刻倒地不醒。

  120医生赶来一测,脉搏已经没有,心跳只有微弱的10次/分。随后彭某被送到中医院江头分院治疗,但是经过抢救,还是没能挽回彭某的生命。他的妻子得知丈夫已去世后,趴在尸体上痛哭。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