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动车公交车抢道 司机抄起铁棍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下午3点多,在嘉禾路SM广场附近的车道上,一公交车司机和一电动车车主冲突,司机拿起一根1米多长的铁棍,将骑电动车的小林打得头破血流。

  目击者说,当时车牌号为闽DY2369的51路公交车要拐进马路边的内侧进站,当时小林骑着电动自行车载朋友小李正好经过。公交车进内道后,靠边挤了一下电动车,差点将电动车挤倒。小林便下车骂公交车司机,想不到被司机听到。公交车司机便走下车,来到小林
身前,两人理论起来。

  “我看到他们在对骂,然后推搡,动作越来越大,公交车司机从车内拿出一根铁棍,朝着开电动车的一头打去,一下就将他打倒在地,那年轻人也不示弱,站起来回击公交车司机,两人便厮打起来。”车上的乘客兰先生告诉记者。

  后来,公交车司机将小林打倒后,跑上车就要发动车辆开走。想不到小林趁着车门没关,就冲上车,要打司机。他的朋友小李也想过去帮忙,司机把前门关住,小李被关在车外。车上的乘客看见两人打架,都纷纷从后门跑下来,小李想从后门上,也被下车的乘客挡住。

  警察赶到后,将司机带回派出所审问,而小林则先到医院处理伤口。据医生介绍,小林伤得不轻,眉头被打开一道血口子,软组织有挫伤。(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