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驴车受惊掉进水库 车上老夫妻双双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5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深夜驴车受惊掉进水库车上老夫妻双双身亡
透过路边的棚子,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事发现场的路边没有路灯,也没有护栏

  本报3585000热线2月21日讯(记者 康嵩)今晨,让淄川区商家镇东关村周某的亲人永生难忘。今天2:00许,年过七旬的周某与其老伴赶驴车前往周村进货的途中,不幸双双溺水身亡。周某的亲人猜测,可能是毛驴受惊之后连人带车一同坠入水中。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

  事发地点位于淄博萌山水库上游,淄川商家镇西麻村附近。13:00许,记者看到,死者坠落处的公路宽约5米,两边泛青的水深不见底,两侧没有护栏,路边也没有路灯。记者了解到,2人坠落处的水深足有四五米,水库最深处达10余米。每到深夜,除了水声和风声外,这里漆黑一片。

  西麻村村民刘某告诉记者,今天7:00许,他起早从西麻村的家中开车去县城,路经此处时,碰到了死者的一名亲戚,得知路南水库里有一头淹死的驴。接着,他们又在附近水面上看到有两具尸体。之后,附近村民拨打了110报警,并通知住在邻村的死者亲人。

  淄博矿务局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介绍,今天9:20许,他们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只见周某夫妇被其亲人和附近村民打捞上岸,已确认死亡。

  14:00许,死者的亲人已将淹死的驴变卖他人,几名附近村民正将驴肉搬运到一辆机动三轮车上。他们猜测,老两口溺水身亡,可能是所赶的这头毛驴,因天黑受到惊吓,而连人带车一同坠入水中。

  几名村民介绍,周某今年70岁左右,今天凌晨,周某夫妇赶着驴车到周村进生活用品,再拿到集上去卖,没想到半路出了事。去年秋天,这条公路才修建好,出这种事还是头一次。几年前,有人在水库中游泳时溺死。

  商家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今天8:40许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勘察后初步判断是溺水身亡。(a7)

  (请线索提供人邢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