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被丢下一对上错车 交警连帮两对马大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青州2月21日讯(记者 潘海波 通讯员 张雷)两名济宁打工妹坐客车到烟台打工,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时下车买东西,谁知买完东西后,客车却“失踪”了。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快速反应,及时将她们送上了车,并帮助了另外两名粗心乘客。

  今天10:00许,济青高速公路青州交警大队民警巡逻到济青高速公路上行线青州服务区时,两名女青年拦住警车报案称:她们是济宁市梁山县人,坐车到烟台开发区某电子厂打
工,因没有吃早饭,客车在服务区停靠时,她们下车到超市买吃的,结果出来后发现客车已经开走了。

  由于两人都没有记清车号,只记得是一辆白色大客车,交警立即拉上两名打工妹驱车追赶,并通知正在前方执勤的交警拦截与打工妹所讲特征相近的到烟台的客车。

  警车行驶到寿光路口处,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大客车,正是打工妹乘坐的车辆。警车刚一停稳,就跑过来两名乘客,拉住交警的手喊:“帮帮我们吧!”原来这两名粗心乘客在青州服务区误乘了这辆车,司机清点人数无误后驾车离去。当行驶到寿光路口时,两名乘客才发现坐错了车,价值5万元的公司货物遗落在原乘坐的大客车上。

  交警将两名打工妹送上客车后,想起在青州服务区曾见过一辆白色的济宁至烟台的大客车,就拉着两人返回青州服务区,经查正是这两名乘客所乘坐的车辆。

  原来,这辆客车发现少了两名乘客后,司机和乘务员找遍了服务区内所有地方也没有找到,只好驾驶车在服务区内继续寻找,幸好交警将两人带回。(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