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下错站反责怪司机 打的追公交要报销八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晚10点多钟,南京47路小营公交站,一名30多岁的男子嘴边带着血痕,吵吵嚷嚷,手拿一张出租车发票,拦在47路公交车前。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男子酒气熏天,说话含糊不清。公交车司机王某(化名)讲述了事情过程:当晚10点多钟,47路车到了宝船公园底站后,车上的乘客渐渐下完了,王某发现车后面还睡着一个人,感到很奇怪。把他叫醒后,男子睁着惺松双眼,问司机到哪儿了。
王某说到底站好下车了。男子抬头看了看窗外,连说“不好”,王某问他怎么回事,男子说应在珠江路下,已经坐过站了。王某看到他喝醉了,觉得很可怜,就对他说,车子马上回头,顺路把他带回去吧,到时司机会提醒他。男子说行,连声感谢,还没说完,又躺在后面一排座位上睡着了。

  过了一会公交车回头,到了鱼市街时,王某连连提醒男子就要到珠江路了,男子却毫无反应。王某心里很着急,怕他又坐过了站,让乘客叫醒他。乘客推了推男子,问他到哪儿,男子含糊不清说“珠江路公司下”,乘客说,珠江路就要到了。男子突然一跃而起,一句话不说,推开众人,飞速下了车,周围乘客瞠目结舌,有人还被吓了一跳。王某也认为男子到站了,就关上车门开走了。当公交车到了小营站台的时候,公交车刚停下,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后面追了上来,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后,停在公交车前。这名男子冲出车子,手上拿着出租车发票,吵吵嚷嚷着要司机报销。司机感到莫名其妙,男子摇摇晃晃直向公交车撞过来,还没等王某反应过来,男子一头撞到公交车前,嘴上鲜血直流,车上乘客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男子却称公交车司机打他了,要求赔医药费。王某觉得简直不可理喻。乘客纷纷表示司机根本没动他,这时该男子突然大喊说事情不是这样的,因为他要到珠江路空军司令部下,简称珠江路空司,所以应当到小营站下,司机让他早下了一站,因此他要司机报打的费8元钱。最后,男子在众人的指责声中才觉得理屈词穷,被民警教育一番后,自己无趣地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