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澳一批学校来杭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月底3月初,一批英国和澳洲的学校来杭招生,咨询地点在黄龙世纪广场A座5楼的星通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2月26日,英国寄宿制私立中学圣里昂纳多学校代表来杭。该校主要开设GCSE课程(相当于国内初中课程)和A-LEVEL课程(相当于国内高中课程),一年学费大约为18000多英镑。

  2月27日上午10点,澳洲昆士兰高等商业科技学院代表来杭。该校是转学分文凭课程,读完一年后,凭这年学分可获得大学第一年学分减免;2月28日,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代表来杭。该校的热带生物科学专业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这两所学校一年学费、生活费总和都在16万元人民币左右。

  3月1日,新西兰奥塔哥大学代表会来杭。现场会发放预科通知书,并对学生进行面试。这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农学和林学方面比较有名。

  同日,英国罗伯特·高顿大学国际部主任将来杭。该校的本土毕业生在英国的就业率仅次于牛津大学,可为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学费文科每年8000英镑左右,商科9000到1万英镑。

  3月3日下午,英国谢菲尔德预科国际学院来招生。国内大专或本科毕业生读完它的预科,将能顺利升入本大学的本科或硕士课程。两个学期学费7500英镑,三个学期的课程的学费为9800英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吴海栋 时报记者 田晓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