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女儿视频被误“泡妞” 半百老汉追打三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1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2月23日讯 与女儿视频被误为“泡妞”,20日上午10时许,蓬莱西关路某网吧门前,一位年过半百的老汉气愤地追打3名少年,后经网吧老板劝解才罢手。

  据老汉介绍,他女儿在厦门上学,平时联系不方便。春节期间,他在女儿的鼓动下买了一台电脑,经常和女儿在网上视频聊天。

  当天上午,老汉正和女儿商讨毕业后找工作的问题,家中电脑突然出现故障,他就来到了那家网吧。正当他和女儿聊得高兴时,那3名少年一再在旁边说他这么大年纪了还“泡妞”,惹得老汉非常生气,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诗星 和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