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挑刺”:新梁溪路留下多个“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只要你从改造一新的新梁溪路经过,必然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然而,这条拓建一新的道路居然还留下多个“尾巴”。周围市民呼吁:不要让新梁溪路留遗憾。

  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陆先生带记者沿梁溪路荣巷段察看发现,沿路绿化带内的高7米、直径近20厘米的路灯灯杆底座,用于紧固灯杆的4只螺帽都裸露在外。王先生说,这些灯杆底部螺帽本应再用混凝土封闭加固,可是,竖起至今已有一周仍未有加固措施,这么
高的铁杆重量全靠这4根直径16毫米的螺帽,万一螺帽失缺后果不堪设想。记者注意到,有一根灯杆底部已缺失一只螺帽。王先生说,这只螺帽就是前天晚上一名开着农用车的人在此拧走的。在另一段路的人行道旁,有一只宽近一米、长一米多、深约半米的混凝土建筑坑。年逾古稀的陆老先生说,这可能是一个缆线接线池,建成至今一直未加盖子,万一有人不小心踩空,十分危险。

  王先生说,除此以外,有一处原本是居民出入梁溪路的道口,不仅落差较大,而且道口未加铺道板或混凝土之类,不但居民们进出难行,环卫部门的清粪车也难以进入。

  梁溪路改造指挥部负责人说,梁溪路虽已通车,但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对全路段进行扫尾。

  灯杆问题就属于扫尾工作之一,至于个别混凝土缆线坑,也会督促相关人员加盖,上述落差较大、未加铺道板的道口也将于近日到现场察看后再作处理。

  (徐祖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