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娼不付嫖资抢小姐手机 “买卖双方”同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7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2月23日威海讯21日,经技区警方将卖淫女张小姐和抢劫她的嫖客宋某拘留。二者遭拘前,竟然是十分要好的QQ网友。

  2月9日晚6时许,在市某电子厂上班的宋某在QQ上和老网友张小姐聊天,张小姐称自己没吃饭,问宋某能不能请吃烧烤,宋某满口答应。

  饭后,张小姐约宋某继续QQ聊天,张小姐不时地用语言挑逗宋某。晚上9时许,宋某急于回宿舍,并说回去晚了,就没地方睡觉了。张小姐见状力邀宋某到他的宿舍睡,但需要支付百元。二人谈妥后,宋某花钱打车,与张小姐一同来到张小姐的租住房。

  当晚9时50分,宋某正为没钱给张某发愁,看到张小姐放在床头的手机,便心生邪念。他先以上厕所为由穿上衣服,抓起张小姐的手机和自己的皮鞋就往外跑,皮鞋掉在地上也顾不得拣,赤脚逃走。

  当晚10时许,张小姐立即跑到沟北边防派出所报案,19日晚在某网吧上网的宋某被民警抓获。(曲卫韶 书昌 滕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