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2路公交车换成双层豪华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58 云南日报

  一辆能拉两辆普通公交的人市民能安逸坐车去上班了

  本报B8版昨日报道了市民建议82路公交车换双层豪华大巴营运,以解决乘车市民难以坐到座位的问题。昨日上午,记者获悉,21日下午,10辆双层豪巴投入了该线路运营。

  昨日,记者再次接到宋女士的电话,她高兴地说:“想不到晚报的报道如此受重视
,今天双层豪巴就来了,现在我能坐上座位了。”

  在马街车场,乘车的市民格外高兴,刚从双层豪巴上下来的李先生对记者说:“这车真舒服,不仅有座位,而且车高,坐着也感觉特别安全。”

  23车队负责人对记者说:“公司为尽快满足乘客对座位的要求,连夜组织人员检修车辆。每辆双层豪巴的价格为40万元,这回一次就投入了10辆参加运营,每辆车有74个座位,比原来的公交车的31个座位多了43个,一辆豪巴就相当于两辆普通公交车。”

  据了解,这是昆明西郊片区首条拥有双层豪华大巴的线路,也是市内第二条拥有双层豪华大巴的线路。

  左学佳通讯员郑永华/文本报记者 江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