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吉利”冲上候车亭 4人受伤司机逃跑被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20 青岛新闻网

  

疯“吉利”冲上候车亭4人受伤司机逃跑被追回

  玻璃碴“喷”出七八米远,杀伤力惊人(记者 王哲 实习生 马坤)

  

疯“吉利”冲上候车亭4人受伤司机逃跑被追回

  肇事吉利车(海涛 摄)

   疯“吉利”冲上候车亭 4人受伤司机逃跑被路人追回

  晚报讯 昨天下午1时50分,在福州路福苑小区车站,一辆吉利轿车突然偏离正道,调头向马路一侧的候车棚撞去,致使4名正在候车的乘客受伤,其中一名伤势较为严重,吉利车司机满身酒气,疑为醉酒驾车。

  吉利车由北向南行驶,据其中一名受害者吴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正在站牌下打手机,身边还有两女一男共三人,一辆正常行驶、车牌号为鲁BY3960的吉利轿车突然猛地向右调头,照着他们4人冲了过来。

  轿车首先撞上候车棚内的武老先生,然后又将其他3人扫倒,吉利车的右前轮胎被撞爆裂。据吴女士介绍,吉利将4人撞倒后稍微顿了顿,但接着又再次发起“冲锋”,冲破候车棚的挡板继续向前闯,直到轿车的右后车轮也爬上站台来。然后,被撞得严重破相的吉利车开始倒车,又从站台上慢慢退了下去。

  记者在现场看到,满地的碎玻璃,厚厚的玻璃碴中还有一滩血迹,4名伤者刚被送往401医院。候车棚少了一块挡板,仅留下一个被撞得严重变形的铁框,吉利车车头瘪进去一块,右前轮干瘪。司机已被交警带走抽血化验酒精浓度。

  据目击者于先生介绍,吉利车司机是一名男子,看上去四十岁左右。见自己惹了祸端,他并没有想到先去救伤者,而是打开车门撒腿就往南跑。见肇事司机要逃跑,于老先生来了气,大吼一声:“你别跑!”几名路过的男子一个箭步上前,将刚跑出十几米远的肇事司机拦住,然后将他架回原地,并移交至随后赶来的警方手中。

  4名伤者中武老先生最为严重,初步诊断为脑蛛网膜下腔出血和右脚踝骨折。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他们看到武老先生应声飞了起来,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吴女士告诉记者,武老先生在她和吉利车之间形成一个隔断,否则她会被抛向路灯杆而难保性命。当时只觉突然一阵天昏地暗,天上好像下起了玻璃雹,将自己埋在了下面似的。后来医生从她衣服里倒出至少一斤玻璃碴。

  记者从401医院急诊室了解到,除了武先生,其他3名伤者均无大碍。(杨海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