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个好后勤,你也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24 今晚报

  本报讯 随着天津市企事业单位后勤服务社会化的放开,经过培训、掌握专业技能的后勤服务人员需求很大。天津妇女创业中心、市青年创业中心将与劳务服务公司联合举办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定向培训,经培训合格后,择优推荐学员到企事业单位从事后勤保障工作。

  培训内容涉及职业道德、礼仪、择业观念;法律常识及安全防范常识;物业管理基本常识、安全用电常识;清洁器械、工具和清洁剂的认识与使用;单位保洁内容与程序;物
业各处的保洁程序和技巧;各种材质的清洁、保养技巧、擦玻璃技巧、机洗地毯、机洗地面抛光等。

  培训对象:男女不限,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5-48周岁,身体健康、人品端正、吃苦耐劳,并且持有以下证件的人员均可免费参加:持有《再就业优惠证》及《就·失业证》的人员;持有单位出具的《下岗证明》的人员。

  报名方法: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报名时请携带以上证件的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一寸照片两张。

  地点:天津妇女创业中心:河东区十经路9号;电话:24213908、24251722。

  市青年创业中心:河西区永安道2号;电话:23286866。 (姜艳秋 王楠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