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串通情妇杀光全家骗保被执行死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36 法制晚报
男子串通情妇杀光全家骗保被执行死刑(图)

崔继国和刘娜被押赴刑场 摄/通讯员郭京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奎) 为骗取巨额保险金,丧心病狂的大兴农民崔继国竟自灭家门,串通情人刘娜将父亲、妻子、年近八旬的奶奶和年仅6岁的女儿活活勒死,之后又放火烧家毁证。

  今天上午,遵照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市一中院将这对“鸳鸯死囚”崔继国和刘娜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上午9时,死刑犯崔继国和刘娜先后被押至市一中院,法院分别向他俩宣读了执行死刑的命令。

  记者问崔继国家里还有什么亲人,崔继国回答说还有姑姑。

  记者问:“你今天即将被执行死刑了,你想对姑姑说些什么?”崔继国面无表情,十分冷漠地说:“没什么好说的。”

  而同样将被执行死刑的刘娜说:“我知道我犯了重罪,今天这样的下场罪有应得。我奉劝那些小姑娘在交友时一定要慎重,要懂得保护自己。”

  刘娜最后说对不起自己的母亲。

  跑运输:结识女加油员

  崔继国是崔家的独子。1997年家里凑了钱,让他跑个体运输。崔继国在所在公司指定的红远洋加油站,认识了加油员刘娜,两人很快成了情人关系。

  看电视:预谋骗保险金

  2004年8月的一天,崔继国偶然从电视上看到一个法律节目,便产生了骗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念头。

  崔继国把骗保险金的想法告诉了刘娜,刘娜提出可以给自己上一份保险,受益人写崔继国,以后自己出点什么事,就可以得到钱了。

  崔继国听了十分感动,觉得刘娜比妻子好上百倍。之后便想出了在妻子身上骗保,后又萌生了给父亲上保险,这样出事后能获赔更多一些。

  给家人:上巨额伤害险

  2004年10月,崔继国为父亲、妻子和自己各上了三份意外伤害保险,每人的最低保额是30万元,最高保额是60万元。

  找帮手:朋友答应帮忙

  2004年11月,崔继国找朋友巴洪远帮忙。起初巴洪远不干,直到12月初,崔继国和刘娜又找到他,巴洪远终于动了心。

  下毒手:杀死4名至亲

  2004年12月23日凌晨,崔继国走进自家大院,叫醒妻子说:“车坏了,你出来帮着推一下车吧。”本来他想把妻子引出来,在半道上让刘娜用围巾勒死她。

  妻子出来推车,但在她身后的刘娜一直没敢下手。不一会儿车打着了火,崔继国只好和妻子、刘娜、巴洪远一起把车开回了家。由于天冷,4个人就挤在一个屋里睡下。

  凌晨2时左右,崔继国和刘娜用围脖将妻子勒死。为了毁灭所有证据,崔继国等3人相继将其奶奶和父亲都勒死。在对父亲下手时,6岁的女儿被吵醒,结果也没幸免。

  崔继国等3人将崔家点火后逃离。24日,3人落入法网。

  获判决:俩人死刑一无期

  2005年6月29日,市一中院依法判处崔继国及其情妇刘娜死刑,同案犯巴洪远因有自首情节被判无期徒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