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妙龄美女登广告80万元征寻男人生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妙龄美女登广告80万元征寻男人生子(组图)

“80万求孕”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妙龄美女登广告80万元征寻男人生子(组图)

“朱莉莉”带着记者迳直走向咖啡厅


  不少男士约见后人财两空;记者亲历证实“美女”纯属呃饮呃吃

  广州芳村有一妙龄美女,长期登广告花80万元巨款,征寻男人与其生子,广告中言明:“同居前付30万,怀孕后一次付清50万,如感情好,可做长期情人,回报更高!”这一财色双收的大美事,自然会令不少男子心动。近日,本报接到多位男子投诉,称被该美女作弄了,每个人要见该美女就必须到一家咖啡厅里消费,少则数百元多则上千元。凡见过该美
女的无不大呼上当。

  美女约会“点激情”

  点了满满一桌又吃又打包

  昨日,作为众多的受骗者之一的曾先生,向本报报料说,他在哈尔滨的《生活周刊·体彩特刊》看到这则广告后约见这名叫朱莉莉的女子,非但80万元没要成,还陪上了300多元餐费。

  曾先生回忆说,那女的确实长得漂亮,出乎意料的是,见面没几分钟,朱莉莉就以第一次见面为由,要求曾先生请其吃饭。曾先生随即被女子拉到附近一间叫“点激情”的咖啡厅。落座之后,靓女就很少提帮她生孩子的事情,只是死命地点吃,点了满满一桌。最后,她还打包。分手时,曾先生问她:“朱小姐,请我帮你生孩子的事……”她敷衍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再说吧。”随即扬长而去。曾先生电话追问数日,对方最后干脆不接电话了。

  记者暗访“留一手”

  借口“忘带钱包”走得快

  随后,记者根据广告上留下的联系方式,拨通了朱莉莉的手机。记者称自己是一个长得很丑的外地男子,担心见面后会让她失望。朱莉莉表示只要身体健康,再丑都没关系。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芳村汾水村,在193路公共汽车总站旁边的一家小店里,用公共电话拨通了朱莉莉的手机。十多分钟后,一名身穿粉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手里拿着手机径直向记者走来。她微笑着对记者说:“你好,我们去咖啡厅坐坐吧。”记者见附近有凉亭和石椅,就提议在石椅上坐下来聊聊。对方强调说要去咖啡厅,说那里情调好些。

  朱莉莉将记者径直带到300米开外的“点激情”咖啡厅,熟门熟路地坐进一个情侣卡座中。记者环顾了一下咖啡厅,除了我们之外,只有一对青年男女坐在一个情侣卡座中。同时,发现站在收银台的一位女服务员,看着我们露出一种诡秘的笑意。

  朱莉莉问记者:“你要喝点什么?我要杯奶茶。”记者说:“我们先聊聊吧,等会儿想喝再说。”

  此前,女子就问过记者能否听懂广东话,记者谎称听不懂。朱莉莉就掏出手机打电话,大大声说:“看上去那个人是个孤寒鬼……”

  记者等朱莉莉打完电话,问道:“我们是不是要签个合同呢?不然的话,我这80万元没有保障。”朱莉莉表现出不耐烦:“当然要签合同,让你有保障,可是你这么没诚意,我还在考虑你是不是合适呢?”

  朱莉莉一边说一边看着

菜谱准备大点一通。记者起身摸了摸口袋,说:“真对不起,我钱包忘带了。我打电话让同事给我送钱来。”记者说着掏出手机边拨号码边走出咖啡厅……见招拆招,总算未当“水鱼”未挨“斩”! (文\图本报记者 喻彬 实习生 陈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