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联主席率队 慰问劳教所女干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江华、通讯员刘青英报道:昨天,广州槎头劳教所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市妇联主席李瑾率队慰问在那里工作的女干警,为她们提前送上“三八”妇女节的祝福。

  槎头劳教所是广州市唯一一间收容女性劳教人员和妇教人员的劳教场所,所里女干警占90%以上。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她们无法像大多数女性一样享受多姿多彩的日常生活,也不能履行一个普通母亲和妻子对家庭的职责。长年的熬夜值班,使她们的睡眠极不规律,“
熊猫眼”是家常便饭,身体更是落下不少毛病。她们的甘于奉献,教育感化了无数女劳教人员,使她们迷途知返,重归社会。在她们的努力下,劳教所已连续七年实现“四无”:无脱逃、无非正常死亡、无所内发案、无发生重大生产事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