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村夫怀疑妻子与堂弟有染持刀将其砍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7:1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村夫怀疑妻子与堂弟有染持刀将其砍死(图)

崔某被抓获归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年初五乡村突发惨案

  2月2日正是大年初五,万宁东澳镇某村家家户户沉浸在节日团圆的气氛中,喜庆的鞭炮时而在村中响起。晚8时许,村中一农户家突然传出一女子撕心裂肺的惨叫“救 命啊!”村民们惊慌失措朝喊叫声的村民家跑去,村民走进崔某家的房子,发现崔某的妻子46岁的刘珍(化名)衣衫不整浑身是血倒在卧室地板上,地板上有一大片血迹,此时刘珍呼吸短促,已
说不出话来。村民们立即叫车将刘珍送往万宁人民医院,同时打110报警。刘珍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疑凶死者丈夫被抓获

  万宁市公安局局长符平接到报案后对案件高度重视,符局长带着卓礼川、王学坚副局长及刑侦大队长叶必平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勘查访问。据一村民介绍,案发前几分钟,他听到崔某家有激烈争吵声,崔某大嚷道:“你想害死我,逼我吃药!”没过多时,看到崔某手里拿着药瓶从家里出来,走到旁边一长条凳子上躺下,后来听到大喊救命,他跑进崔某家,见有几个村民围在躺在地上的崔某妻子刘珍,刘珍头部及胸部多处流血。据现场勘查分析及外围调查,符平局长指令,刘珍的丈夫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抓捕崔某。民警迅速将附近房屋封锁,民警冲进崔某的新家,将正在睡觉的崔某抓获。经审讯,崔某对杀害刘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杀死妻子后竟安心睡觉

  据警方调查,2月2日年初五晚上约7点多,晚饭后,崔某与妻子躺在床上,崔某要与妻子刘珍过性生活,刘珍不愿意拒绝了他。崔某生气地扒刘珍的衣服,刘珍骂了他几句,俩人勉强作事。事后,刘珍骂崔某,后到附近邻居崔某的堂弟崔平生(化名)家串门。约在8点钟,刘珍回家后,拿出平日崔某服的安神药让其服下,崔某想到妻子刚从崔平生家回来,一定是让自己吃药睡觉后,俩人趁机发生性关系。崔某越想越气大骂刘珍说对方想让他吃药害死他,然后与男人偷情。刘珍见崔某骂自己,也与对方对骂起来。崔某气愤地走进厨房拿出一把勾刀对着坐在床上的妻子头部一阵乱砍,刘珍被丈夫的凶相吓坏了,她大喊救命,用手挡崔某的刀,随后倒在床边地板上。

  崔某不解气,回厨房又拿出一把刀对着倒地的妻子砍了几刀。见妻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此时崔某害怕了,他拿起自己的药瓶,走出家门来到堂哥家,告诉堂哥他用刀砍伤了刘珍,然后回到自己的新房吃药睡觉。

  其堂哥、堂嫂对崔某的话半信半疑,他们来到崔某家,发现刘珍浑身是血倒在地上,家人叫车将刘珍送往万宁市人民医院,同时打110报警。

  怀疑妻子与堂弟有染

  “她总咒我死,她外边有男人。”这是押于万宁公安局看守所杀人疑犯崔某跟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崔某告诉记者,他与妻子是经人介绍相爱的,妻子年轻时非常漂亮,两人恋爱不到一年就结婚了,婚后俩人感情还可以,妻子对他百依百顺,操持家务,人很勤快。

  崔某说结婚不到一年,俩人感情就不好了,妻子长期与他的堂弟44岁的崔平生有暧昧关系,在他们结婚一年后,一天,他回家发现崔平生与妻子刘珍俩人坐上卧室床上,俩人拥抱相互抚摸,见他走进房间,俩人很惊慌。

  挂牵死去的妻子

  “你为什么要杀妻子?”面对记者的问题,崔某一脸平静:“她不愿与我过性生活。”崔某说是其妻不愿与他过性生活。让他最不能忍受的是,每次过性生活,妻子都极不情愿,完全是应付他,俩人为此常常吵架。案发前,他与妻子过性生活,妻子不肯,跟他大吵大闹,这让他很烦。崔某说堂弟崔平生比他年轻英俊,比他有钱,妻子瞧不起自己才跟堂弟鬼混。他多次提出

离婚,但妻子不同意。

  “我老婆现在怎么样了?” 在记者采访即将结束时,崔某突然问记者,由于案情需要,警方没有告诉刘珍已经死亡。崔某说,他现在很挂念受伤的妻子,不知妻子伤情如何。当记者说其妻子伤势好多了,崔某脸上掠过一丝淡淡的笑意。崔某说有两个女儿、两个儿子,大女儿已经出嫁,出事后,家人没有一个人来看他,他现在很后悔,觉得对不起孩子,也对不起妻子。崔某说,当他砍伤妻子,见妻子倒在地上流血时,他心里很难受。良子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