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咬死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遗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小狗咬死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遗弃(图)

小狗因为咬死了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睛后遗弃,已经在冰面上徘徊了3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狗咬死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遗弃(图)

三天来居民和民警多次到冰面上救它,但都没有成功


小狗咬死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遗弃(图)

起初居民并不知道小狗的雌雄,抱来只小公狗吸引它,此举失败。随后赵大妈牵着自己的西施犬来到了冰上


小狗咬死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遗弃(图)

附近居民和民警曾多次下到冰面上,用竹竿和衣服轰赶小狗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 昨天晚上6点半左右,警民联手在银锭桥附近将一只小狗从什刹海前海的冰面上救起带回了派出所,这只小狗因为咬死了主人价值万元的信鸽被打瞎眼睛后遗弃,已经在冰面上徘徊了3天。

  “这只小狗可真够可怜的,你看它见人就跑,看来是很怕人了。”在前海遛弯的张大妈说,自从周二发现这只小狗后,这三天来居民和民警多次到冰面上救它,但都没有成功。
这只小狗却很害怕人和它接近,只要有人靠近它,它就飞奔而逃。

  据附近居民说,小狗的主人就住在什刹海附近。前几天这只狗把主人一只上万元的鸽子咬死了,主人生气后用扫帚棒子把它眼睛给打瞎了,然后就丢在了什刹海前海的冰面上。周三晚上,小狗沿着居民搭建好的梯子爬回家,但再次被主人扔到冰面上。

  【救狗方法】

  

美食:在什刹海银锭桥附近,热心居民用火腿肠吸引小狗注意,想把它救上岸。居民还在冰面上给小狗搭了个小桥,周围放上食物。

  美人计:起初居民并不知道小狗的雌雄,抱来只小公狗吸引它,此举失败。随后赵大妈牵着自己的西施犬来到了冰上,小黄狗见有人接近它,又跑开了。

  围堵:附近居民和民警曾多次下到冰面上,用竹竿和衣服轰赶小狗,由于冰面薄又滑,而且面积又很大,再加上小狗动作极快,人们多次尝试后终于在晚上6点半左右将小狗救上岸。

  信报记者马子越/摄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新京报:拯救小狗“查西”
京华时报:流浪狗游走冰面两天不上岸追踪
京华时报:流浪狗游走冰面两天不上岸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