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装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本报《南京家居》版,因为权威性、服务性强受到多方关注。其品牌栏目《家装在线》依据科学工作流程帮市民推荐有资质(格)品牌装饰公司并全程监督,更是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称赞。目前已经圆满跟踪监督的装修户已经达214家,正在跟踪监督的有约132家。有约193家正在和本报考察过的公司在友好洽谈中。春节期间市民进行装修咨询和要求登记的电话依旧火爆。随着《家装在线》影响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正规装饰公司纷纷要求加盟品牌推荐,愿意以诚信、规范服务和质量赢得客户。作为主流大报,帮消费者
把关、推荐优秀的装饰企业是我们的责任,做沟通业主和装饰公司的桥梁是我们最权威的服务。您如果有家装需求,请您拨打求助热线66838333(小灵通),我们将就您的装修要求推荐合适的有资质、有品牌服务的装饰公司,并将建立专门的供求信息档案。

  特别提醒:经推荐与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市民,请务必将合同复印件交到报社,我们专业记者将联合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全程跟踪监督。《家装在线》是目前南京市场上唯一由报社专业记者联合专家、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全力打造的公益平台。

  1.王先生:115平方米,带阁楼,希望推荐擅长阁楼设计、施工质量好的品牌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2.朱女士:跃层,180多平方米,有个大露台,东郊。主要适合老年人居住,周末一家可以团聚。温馨、简单、大方,强调品质,要求推荐设计能体现以人为本、施工质量好的品牌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3.王先生:90多平方米,江宁,简约、环保。希望推荐认真负责、性价比好的品牌装饰公司,并要求本报全程监督。

  4.陈女士:160平方米,叠层,两厅两卫四室,江宁。舒适、温馨,体现时尚个性,希望推荐认真负责、施工不转包的品牌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5.胡先生:56平方米,二手房,简装、半包或者包清工,希望推荐一个认真负责、二手房装修有经验的资质装饰公司。

  6.崔女士:65平方米,二手房,进香河,简装,希望推荐认真负责、二手房装修有经验的资质装饰公司。

  7.艾先生:120平方米,江宁,简洁、适用、环保,希望推荐管理严格、用材环保、施工规范的品牌家装公司,并希望本报全程监督。

  8.吕小姐:120平方米,红山路,简洁、环保、温馨,希望推荐施工质量好的品牌家装公司,并希望本报监督。

  9.张女士:140平方米,奥体附近,中高档装修,简洁、实用,舒适温馨,希望推荐设计和施工综合能力强的品牌公司,并要求监督。

  10.费先生:153平方米,建邺路小高层,三室两厅,5人居住,简洁明快、环保温馨,希望推荐认真负责、施工和设计综合能力强的品牌装饰公司,并要求本报监督。

  11.蔡女士:104平方米,简洁、大方、舒适、环保,希望推荐认真负责、性价比好的正规装饰公司,并希望本报监督。

  12.李先生:128平方米,漫城,小高层,中高档装修,简约、环保,3人居住,设计能以人为本、简洁温馨、环保智能,希望推荐设计能力强、施工管理严格的品牌家装公司,并希望本报监督。

  13.张先生:80平方米,下关,新房,中高档装修,希望推荐认真负责的正规品牌装饰公司。

  (本期推荐品牌装饰公司:东易日盛、锦华装饰、羊城装饰、钟凯丽装饰、九鼎装饰)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