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政协玉林市二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云)政协玉林市二届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于2月23日下午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高雄,市政协主席苏荣纲,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刘胜福、连友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市政协副主席陆军、陈永立、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吕汉江和秘书长李宝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吕坚、赵炳火、伍科雄、刘子福、莫一平、黄汉忠、周成宪、郑卫红、王仲贤、罗维鸿、甘承会、黄铭福、韦力平、龙虎,玉林军分区司令员徐和祥,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江小玲,离退休老干部黎允武、林挺柱、李强增、李明加、黄醒怀、阙之宝、庞家旺、吴先彰,市政协原副主席廖佳章等。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陆军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二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主席苏荣纲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好,是一次弘扬民主、讲求实效、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苏荣纲指出,“十一五”时期按照市委的发展思路和部署干下去,我市将有更快更好的发展,一个值得骄傲和自豪的玉林必将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大家要团结一心,大处着眼,长远着眼,并且不遗余力,为玉林的发展,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同心同德,创新工作,促进发展。要致力做发展的保护者和推动者,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自觉维护持续发展的局面,积极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必须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第一要务。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政协工作,为实现我市的“十一五”规划做好服务。

  苏荣纲强调,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民为本,关注民生,体察民情。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坚持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着眼大局,维护稳定,讲求和谐。必须树立大局意识,以团结凝聚民心,以民主赢得人心,以稳定安抚民心,以改革鼓舞民心,以发展取信民心,以和谐协同民心。一切行动都要着眼大局,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各级政协组织要在中共玉林市委的领导下,创新政协工作,弘扬民主,讲求实效,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建设富裕玉林、文化玉林、生态玉林、平安玉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驻玉林市的委员和市直(中直、区直)单位的主要领导列席了闭幕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