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方见面失主乐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实习生王非)“我的车真的找回来了,开始我还以为是坏人想骗我呢,没想到真的是警察给我打的电话!”昨日上午,失主领回丢失两个多月的电动自行车时激动地说。城管支队3大队的民警查获来历不明的电动自行车后,通过电动机号和车架号调查车主信息,最终将车交还失主。

  2月21日上午,在西安做生意的福建小伙王进贵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自己是警察,
说找到了王进贵丢失的电动自行车,让他带着购车手续到西安市公安局城管支队3大队认领他的电动自行车。可王进贵想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已经丢了快两个月了,现在却突然有人打电话给他,让他去认领,感觉十分奇怪,怀疑是坏人想骗他去什么地方,然后抢劫他。可第二天,王进贵又接到同样的电话,而且对方还说,是在他买车的地方得到他的联系方式的。于是,王进贵立即赶到自己买电动自行车的地方进行询问,得知前两天确实有开着警车、穿着警服的警察去查过他的购车资料,这下王进贵才放了心,并于23日上午来到市公安局城管3大队。

  原来,2月17日市公安局城管3大队的民警配合莲湖区执法局,对土门非法自行车交易市场进行取缔时,当场查获一辆来历不明的“小飞鸽”牌电动自行车,为了找到失主,民警根据电动自行车的电动机号和车架号,先后在我市多家“小飞鸽”专卖店进行调查,最终在自强东路上的一个销售点查到了购车人的信息。

  看到自己“久违”的电动自行车,王进贵高兴得不得了,不住地向民警道谢,办理相关手续后,王进贵领回了自己的“坐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