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浪漫 烦恼不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浪漫的“一夜情”后竟带来无尽烦恼,昨晚,王先生希望记者能够帮助他结束这段噩梦般的经历。

  小王今年28岁,在市内一家公司上班,在上网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对方自称是蚌埠人,姓刘,23岁,目前在肥东一家单位打工。在网上,刘某倾诉自己和家人发生矛盾的苦恼,小王常常安慰开导她。

  今年1月的一天,小王突然接到刘某的电话,说她要来合肥见他。第二天,刘某到合肥,小王陪她游玩,晚上将她送到旅社,就在他要告辞回家时,刘某提出要小王陪她,并说今后绝对不会纠缠他。就这样,经不住诱惑的小王在旅社和刘某“浪漫”了一夜。

  此后,小王感觉自己的行为太对不起妻子,就委婉地提出终止双方的关系,刘某却不答应了,并不停地拨打小王和他妻子单位的电话,还用不堪入目的语言向小王夫妇的手机发送短信。小王苦不堪言。

  记者告诉他,根据将于3月1日实行的《治安处罚法》,刘某如果再不停止骚扰,只要小王有确凿证据,她可能会受到相应处罚。

  (超众 晓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