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特大杀人骗保案主犯受死 曾杀四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45 桂龙新闻网

  

北京特大杀人骗保案主犯受死曾杀四亲人

  刘娜称自己交友不慎,不知崔继国作何感想,不知道到底是谁交友不慎?

  昨天,曾制造震惊京城的骗保杀亲案主犯崔继国、刘娜被市一中院遵照命令,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临刑前,崔继国没有留下任何遗言,在将妻子、父亲、奶奶、女儿杀死后,他家中只还剩下一个姑姑,但他表示没有话可以对姑姑说。女犯刘娜自认罪该如此,并提醒广大少女交友要慎重,保护自己,好想对家人说声对不起。

  现年28岁的崔继国是北京大兴农民,在公司开车跑运输的时候,认识了23岁的油站职工刘娜。后两人建立了情人关系并同居,但此时崔继国已结婚生女。

  崔继国和刘娜姘居后,因生活拮据,崔继国也不愿意开车跑运输。2004年8月,他通过电视一个法律节目,产生了骗取意外伤害保险的念头。为此,他还提前找到了在保险公司担任业务员的一位同学了解购买保险和理赔的有关情况。刘娜还曾表示可以给自己上一份保险,受益人写崔继国,这样出事后钱就可以归他了。崔继国听后十分感动,觉得刘娜比妻子好百倍。之后他们便想出为妻子、父亲等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预谋杀害家人。

  2004年12月24日凌晨,崔继国、刘娜以及巴某(已被判刑)携带汽油、手套等作案工具,来到崔继国家中,先后采取勒、卡颈部、闷堵口鼻等手段,分别将崔的妻子罗某、祖母佟某及父亲、5岁的女儿接连杀死。后崔继国等为制造假相、毁灭罪证,又在作案现场泼洒汽油放火焚尸,将崔家房屋烧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价值5.1万元。

  去年6月29日,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放火罪数罪并罚判处崔继国、刘娜死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