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撞倒协管员先走再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干了5年交通协管员,陈卫龙从没经历过这样的险情:本该停车接受检查的小货车,却加大油门正面冲向他。

  撞倒交通协管员后逃逸

  昨天中午12点10分,29岁的陈卫龙正在留祥路执勤,一辆装满石子的5吨货车驶近。
凭经验,陈卫龙觉得车超载了,他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可货车却加速正面冲向他。“砰”的一声,陈卫龙被货车撞出一两米,后脑着地昏了过去。

  省立同德医院医生说,患者脑部受过撞击,颅底骨折、脑挫伤,还有少量颅内出血,还需要观察。

  “暂时还不想告诉家里人,特别是我6岁的女儿,不想让他们担心啊!”陈卫龙没吐几个字,就皱起眉头,发生事故时因为头很痛,情况突变,他没能记下货车的车牌号。

  看到他倒地,顾不了这些

  事发后,西湖交警大队经过查看电子监控和走访目击者,两个多小时后,基本锁定肇事车辆为浙A·90394的东风货车。下午4点40分,45岁的东风司机翁某被传讯至交警大队。

  当时,翁某从余杭闲林镇装了8吨的石头,准备运到石桥路的建筑工地,被陈卫龙发现后,他就知道情况不妙了。“我真的很怕罚款,拉一车石子最多赚100多元,要是罚一次起码200元。”翁某说,去年一年,他因为超载罚款就付了1万多元。

  “我没有停车,他就跑到车前面,我慢慢加速,以为他会让开的!后来,我从右侧反光镜看到他倒在地上的情景,但我已经顾不了这些,先走再说。” 翁某说。

  他送完货,最后又回到家里,直到被交警传讯。

  西湖交警大队表示,如果翁某明知后果还采取这样的行动,就不是单纯的交通事故了。他们将根据陈卫龙的伤势,对翁某进行处罚。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浩浩 江波 通讯员 庄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