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买‘局长’的书,我就严查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李甜香通讯员刘岩)“如果听说是‘地税某局长’就掏钱买书,那这样的企业很可能有问题,我们将对这些企业的纳税情况进行严查。”

  当得知有人冒用自己的名义向企业兜售书籍时,朝阳市地税稽查局局长孔凡宏这样说。

  2月20日上午,朝阳市内某企业王经理向记者反映,20日9时许有人打来电话自称是地税某局长,称手中有10多套书没卖出去,请王经理帮帮忙,同时表示,如果王经理帮忙,在日后工作中会给予关照。

  当日9时30分许,记者找到市地税稽查局局长孔凡宏。在其办公室,记者首先拨打那位“卖书局长”的手机(外地号码),表示马上派人到其办公室去买书。“卖书局长”赶紧表示,“还是派人给你送去吧”。说完立即挂断了电话。

  孔凡宏局长气愤地表示,近期有多人以地税局或地税稽查局局长的名义向企业卖书,他已接到20多个举报电话,他本人曾亲自抓到过3个送书的人。孔局长表示,这些冒充他名义卖书的骗子,不仅侮辱了他个人人格,也有损地税工作者的形象。

  孔局长说:“如果听说是地税某局长就掏钱买书,这样的企业很可能有问题,地税局将严查这些企业的纳税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