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厕所弃婴疑是银川一名中学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9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丁 实习生 李峰)2月23日下午,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位清洁工,在医院门诊科女厕所内发现一弃婴。此事在医院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据一位在场的就诊女士介绍,她曾在女厕所内看到一位十六七岁中学生模样的女孩用手扶着地,表情很痛苦,当时,由于厕所的地上有很多污水,她还以为女孩肚子痛,没有在意就出来了,谁知过了一会儿就听到在女厕所里发现了一个婴儿。

  在门诊科就诊的王女士说,她看见一名清洁工从女厕所抱出一个婴儿,引来门诊科很多病人和医护人员的围观。当时门诊科就诊的人很多,她看到那名婴儿被护士抱到了产区病房。

  记者随后来到产区病房采访,一位护士介绍,弃婴是个女孩,4斤6两重。由于婴儿出生时,厕所里只有女孩一个人,不知婴儿的脐带是被何物剪断的,她担心女孩使用的工具没消毒以及接生知识不足,会对她本人和婴儿身体造成危害。

  据在场就诊者称,那名女孩背着一个书包,看着就是中学生,是在另外一位女中学生的陪同下到医院来的。婴儿被发现后,众人寻找女孩时,她已不知去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