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人尴尬家长担心 色情光碟当街叫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2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23日讯在哈市香坊区红旗大街通乡商店附近,有一伙人长期在街路上向过往行人兜售色情光碟。今天上午,记者对此进行了暗访。随后,哈市文化稽查部门对这伙兜售色情光碟的商贩进行了取缔。

  近日,一名小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她家住在香坊区通乡商店附近,每天孩子放学都要路过通乡商店,可在商店旁边的红旗大街人行横道上,每天都有一伙男女在此向路人兜售色情光碟,光碟上的画面不堪入目。该家长担心,这些人在此叫卖光碟,从不避让未成年人,这样会给孩子身心健康带来危害。

  今天上午,记者在红旗大街通乡商店旁边看到,七八名男女手拿光碟在人行横道上叫卖,见有人上前询问,商贩就会将行人带到旁边进行交易。记者刚走近,一名妇女立即上前问是否要“黄片”,并强调什么内容都有,保证质量,3元钱一张,多买还可以优惠,记者看到这些光碟表面都贴着色情图案。

  随后赶来的哈市文化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将这几名兜售色情光碟的商贩全部抓获。据一名商贩讲,他们都是从一男子手中以每张一元钱的价格购入的光碟,在街上以3元一张的价格卖出。随后,执法人员对几个人依法进行了处理,并收缴色情光碟100余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