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部批示 火车站严打》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42 西部商报

  大清查 关闭24家洗头房

  本次整治小组组长要求相关部门建立火车站治安管理长效机制

  《公安部批示 火车站严打》 追踪

  本报记者 徐俊勇 为您报道 昨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公安局及兰铁公安处专项整治小组全部出动,对火车站及周边进行了大清查。记者采访时看到,火车站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已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第一整治小组在检查中关闭火车站周边洗头房24家,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名。第二整治小组破获刑事案件6起,查获治安案件16起,对3家娱乐场所提出限期整改。第三整治小组在整治周边交通秩序的同时,取缔违法占道摊点354处,查扣乱停乱放的机动车101辆,处理违章鸣号的机动车13辆,不按标线行驶的机动车179辆。为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对137路公交车线路作出调整。第四整治小组处理拒载出租车3辆,不使用记价器的出租车12辆,查扣非法营运车8辆。第五整治小组对17名倒卖车票的违法人员予以处理,清理闲杂人员65名。

  针对火车站及周边的治安问题整治过后往往会出现反复,为了巩固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本次整治小组组长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毓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一是建立治安信息预警机制,二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建立案件协作机制。各级相关公安部门紧密结合实际,积极研究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