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户居民六天断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3:0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朱团结)到今天为止,对于住在河西区尖山街的1000多户居民来讲,家里的暖气停供,已经连续6天冷冰冰的,原因是供热站里的深水泵出现问题。

  昨晚,河西区尖山街光明里居民向本报反映,家里停止供暖已有多日。供热站说水泵坏了正在修理,居民们不知道深水泵究竟什么时候能修好。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昨晚记者联系到了负责该片供热的环发地热供热站。据该站的有关人员介绍,他们是利用地热来供暖的。就是用深水泵抽取地热水,然后再加热通过管道送到居民家中。上周日,他们在启动深水泵时,深水泵不慎掉进了深达400米的地热井里。打捞上来后该深水泵已损坏,他们只好更换深水泵。但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更换的第一个深水泵被烧坏。此后又连续更换了两个,结果同样被烧坏,所以拖延了供暖时间。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但是接连出现意外,供热站也是始料未及的。预计今天深水泵就能修好,随之就能恢复供热。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河西区供热办。据介绍,这个情况他们已经知道,受到影响的居民约有上千户,供热办就此情况已汇报给区、市有关部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